新闻中心

港区公安分局“八一”前夕慰问消防官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31 18:11:4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闫翠蝶 文/图

“八一”建军节到来前夕,7月31日上午,周口港区公安分局政委何学民,副局长侯长建、周桂莲带领分局警务综合室民警,前往港区消防工作室慰问消防官兵。

何学民政委代表分局党委向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并进行了亲切慰问。在座谈中,何学民充分肯定了港区消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指出港区消防工作室长期以来,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在防火灭火、抗洪抢险、应急处突等方面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树立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为守护一方安宁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争取更大的成就,再创新的辉煌,分局党委将与各位官兵一起,进一步建立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警民关系,为消防事业的发展争取更大更长远的发展空间。

消防工作室主任遆永争代表港区全体消防官兵,对分局党委节日的慰问与祝贺表示深切感谢,并表示全体消防官兵绝不辜负分局党委的信任和期望,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港区党委、管委会和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行职责使命,扎实工作服务人民,坚决确保港区消防安全形势的高度平稳,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