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聂堆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31 21:21:5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永杰

7月31日上午,西华县聂堆镇召开镇政府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县派驻各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会议。党委书记牛海燕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四讲内容。 其次,镇长刘辉宣读党员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组织委员宋洪涛传达选派办关于对驻村干部在岗、在位情况的督查通报。再次,大家共同观看乡村振兴《大别山里乡村如何振兴》和《黄河边的梦里张庄》,学习他们的思路,理念、态度、农业模式,工厂管理等,切实融入到我镇的各项工作中来。最后,牛书记对全镇人居环境改善、空宅整治、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六村共建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施压、再提升;对驻村干部工作纪律作近一步强调和要求。同时对下周将要进行的空宅整治、人居环境改善、逐村观摩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行政村抢抓时间、快赶工期、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保证质量、大干快上、争取早日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