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上半年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会议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01 09:12:0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毛战西) 7月23日下午,开发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上半年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会议精神。开发区领导田林、王文峰、支利民、李鹏、杨国建、谷静、于杰等出席会议。开发区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田林传达了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上半年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对标看齐的会议,是一次牢记嘱托、共谋出彩的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增强信心的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上半年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会议就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作出了部署。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上半年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田林强调,要立足开发区实际,把握发展机遇,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要以临港经济为契机,着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开发区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以智能化改造、绿色化改造、企业技术改造“三大改造”,推动开发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认真研究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大力发展“三新经济”,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要学深悟透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出彩意识。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厚植出彩动力。要绘就开发区特色添彩画卷,争做出彩开发区人。要进一步形成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热潮,积极准备学习材料,制订组织学习活动分工方案,组织好知识问答、学习讲座等学习活动,确保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以全会精神引领和指导全区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王文峰传达了市长丁福浩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各项目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倒排工期,卡准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给市委、市政府和开发区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