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多措并举积极做好防汛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01 09:20:4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袁昊) 进入汛期以来,开发区积极采取措施,全力做好防汛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加强组织领导。该区成立了防汛工作指挥部,由区主要领导担任指挥长、区分管领导担任副指挥长,下设防汛工作指挥办公室,完善了防汛工作指挥体系。同时,该区出台了《防汛工作实施方案》,制订了切实可行的防汛计划,明确了各项防汛工作的责任领导及责任单位。

做好防汛排查。该区积极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辖区内的重点河段加强监测。该区动员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对群众住房进行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动员群众搬出来,同时积极帮助群众找住所过渡。

积极筹备防汛物资。按照安全第一、常备不懈的原则,该区积极做好防汛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目前,该区已储备编织袋三万条、大衣380件、棉被140床、帐篷95顶、遮阳网两捆、彩条布10捆。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