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开展廉洁文化进社区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1 10:20:1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吕冰荣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六进”活动,进一步加强社区廉洁文化建设,不断深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7月31日下午,商水县纪委监察委在融辉城社区开展了“廉洁文化进社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培育廉洁家风,建立幸福家庭,依家助廉走近社区”为主题,通过设置“传承家风”签名墙,发放宣传资料《监察法》、《以案促改40分》、《中国梦》和现场讲解等形式进行廉洁文化宣传。现场宣传气氛热烈浓厚,吸引了社区广大居民群众前来参加。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一边向居民群众发放廉洁文化宣传资料,一边耐心细致地宣讲廉洁文化相关知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性。社区居民积极参加签名活动,纷纷表示不仅要自觉当好家庭廉洁监督员,更要积极当好社会廉情监督员。

此次活动为期一周,将在商水居住万人以上的十多个社区举行,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廉洁新风进社区,千家万户齐参与”的浓厚氛围,扩大了廉洁文化社会知晓面,得到了居民群众的点赞。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