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召开2018年度征兵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1 16:21:0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许皓

太康县征兵工作会议日前在县人武部国防教育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保华、县人武部部长于永前、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主要领导和武装部长,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武部副部长张大钊同志主持。

会上,于永前全面总结了2017年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征兵工作任务;张保华针对今年征兵工作特殊形势,要求各乡镇党委、政府和基层武装部要不断强化抓征兵征好兵的政治担当,提升抓征兵征好兵的工作标准,压实抓征兵征好兵的主体责任,重视抓征兵征好兵的落实效果。

会议期间,各乡镇主要领导、乡镇武装部长、政治考核组和体检组领导签订了征兵工作目标责任书。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