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朱集乡特困老人幸福晚年有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1 19:36:0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韩华

8月1日上午,淮阳县朱集乡第一批特困户集中入住仪式分别在高井、马集幸福院隆重举行,乡党委书记范恒礼、乡长刘宏伟及驻村工作队、部分乡村干部共同参加了活动仪式。

此次全乡第一批集中入住特困户70人,其中高井幸福院入住48人,马集幸福院入住22人。

当日一大早,在高井幸福院广场前,乡文化站组织的文艺汇演就吸引了许多村民前来观看。在表演中,舞蹈队用手中的扇子摆出了“2018开门红”“老年快乐”等造型,让在场的群众大饱眼福。现场锣鼓喧天、喝彩声不断,氛围十分浓厚。

首批入驻的特困老人在村干部或亲戚的陪伴下纷纷赶来,通过亲眼所见、亲身感受,老人们谈及今后的幸福生活,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朱集乡党委书记范恒礼说,高井、马集两座幸福院的建成和投入使用是全乡的一件盛事、喜事,不仅使朱集乡在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上迈出了新的步伐,同时也为脱贫攻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范恒礼表示:下一步,幸福院要尽快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择优配强服务人员,切实从特困老人需求出发,规范管理、用心经营,让老人们在幸福院里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晚年。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