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海燕率队送医下乡到郸城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2 16:27:0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8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李海燕和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周口市委主委王建庄率队到郸城县宁平镇张集行政村开展“协商议政助发展--送医下乡”活动。

据悉,这是市政协联合民盟周口市委,围绕“六村共建”中的卫生村建设,组织民盟内医疗界专家开展的一次活动。来自民盟内医疗界内科、妇科、儿科、眼科、脑神经等各科10多名专家,为张集行政村群众进行了细致诊疗、送医送药活动。

李海燕说,这是更好地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真情为民服务的一项实际举措。通过活动的开展,能够有效缓解乡亲们对于医疗卫生方面的需求,能够进一步带动农村医疗服务水平和能力的提高。

李海燕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广泛汇聚各党派团体与社会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在全市开展了“协商议政助发展”履职实践活动。民盟作为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关注民生、服务社会,参与脱贫攻坚、助推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义不容辞。市政协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着力推进履职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为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周口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