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文艺志愿者慰问消防官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30 12:44:1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付永奇

昨日,一台别开生面的慰问演出在商水县公安消防大队举行。商水县文艺志愿者为消防官兵献上了精心排练的歌曲、舞蹈、戏曲等节目,再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动人场面。

养兵千日,用兵千日。近年来,作为一支特殊的军队,商水县消防大队官兵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县经济建设顺利开展作出巨大贡献,受到全县上下的一致好评。

演出前,县文联主席刘秋玲向全体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勇于担当、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人民子弟兵表示敬意。10多名文艺志愿者和官兵一起表演了歌曲《妻子》、音乐快板《十九大精神放光芒》、歌伴舞《再唱山歌给党听》、京剧《智取威虎山》等节目。现场笑语欢声,掌声不断,洋溢着浓浓的军民鱼水情。

演出结束,消防官兵为文艺志愿者讲解了日常消防安全知识,演练了常 见消防器材的使用。志愿者王女士表示,要以人民子弟兵为楷模,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服务社会,传播文明,奉献他人。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