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消防大队携手“街坊”共庆“八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30 21:00:5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姬慧洋 文/图

7月30日晚,周口市东新区消防大队多功能厅内欢声笑语,掌声雷动,一场由护士、消防战士、教师、公司职员为主演的“庆八一”军民联欢晚会正在上演。据介绍,本次晚会由周口市东新区消防大队主办,东新区各单位纷纷献上节目,警民共建欢度“八一”联谊。

晚会在欢快活泼的舞蹈中拉开序幕。消防战士别出心裁用皮带当快板,将平常工作生活创作成朗朗上口的作品,新奇的创意赢得阵阵叫好声;周口幼儿师范学校带来双人孔雀舞《迷离晨曦》,优美的舞姿、迷人的微笑带给观众美的盛宴;农村信用社的工作人员一首《无悔的青春》诗歌朗诵,歌颂消防官兵的无私奉献,昂扬的朗诵、动人的诗句让人动情;消防官兵带来的《消防时装秀》引爆了现场气氛,消防官兵身穿各种防护服,展示救火时各种工具,随着讲解员的讲解,既为观众普及了消防知识,又让观众认识到消防官兵们的热情和敬业。“我很高兴能够参加这场晚会,通过自己的表演向消防官兵表达我们的敬意,祝他们节日快乐。”参演人员魏文姬说。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既展现了我们消防官兵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又展现了新时期警民团结的鱼水深情。”周口市东新区消防大队大队长高磊说。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