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城管变身“清道夫” 排涝疏堵下工夫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7-30 21:01:4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7月30日,又一场暴雨突袭。让河南多地开启“看海模式”,周口师范学院门口积严重被网友称为“周口海洋大学”,都已被央视新闻频道报道。

然而,郸城,一座小城,在大雨中、暴雨后,城管和许多热心市民排涝疏堵的身影令人感动。

你看,有人自发走上街头,帮助排水清淤、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畅通,清理下水道口堵塞物,打通下水道口,在下水道口上放置醒目警示物。

当看清这些下手清淤、赤脚上阵、不惜余力的身影是有着城市管理者之称的城管队员时,更加令人感动。

郸城市民表示,感谢这些变身为“清道夫”的城管人,因为有他们,生活变得更温情,城市变得更美好!

 

[ 责任编辑:王亚辉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