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李全林走村入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3 16:59:1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陶杰

8月3日,郸城县长李全林深入张完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超,县政府党组成员张仁杰陪同调研。

李全林一行先后到张完乡幸福村、黄庄、大张庄等行政村走村入户,随机到黄国际、黄灿敏、赵先明、张先彬等农户家中走访,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外出务工、子女就学等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全林指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攻城拔寨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一刻不能松懈、丝毫不可马虎,始终保持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舍我其谁的坚定决心,开拓进取的工作气魄,集中力量全面总攻,深度贫困因人施策,统筹规划协调推进,惠民政策悉数落实,全面调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广大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吃苦在前,一心为民、竭尽心力,带动群众同心同欲、同力同向,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