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安全生产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现场会在沈丘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07 09:37:5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8月6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现场会在沈丘召开。副市长路云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丘县有关负责同志向大会汇报了安全生产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会议传达了安全生产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方案,通报了全市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


路云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呈现出“稳、准、实、降”四大特点。稳,就是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呈现稳中向好的局面,没有来自安全生产领域的负面影响和干扰;准,就是“四大”工作机制定位精准,目标明确,符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实,就是全市抓安全生产工作务实,坚持“虚功实做、实事办实”的原则,扎实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开展;降,就是实现了事故总量、事故死亡人数、财产损失三下降,工矿商贸领域实现了“零事故、零死亡”。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路云强调,要筑牢安全防线,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安全保障。一要提升站位,在助力脱贫攻坚上决不能“掉链子”;二要保持定力,在改革的关键时期决不能“卸担子”;三要务实重干,在推动工作落实上决不能“停步子”;四要强化责任,在问责追究上决不能“空板子”。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