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召开第十九次脱贫攻坚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6 18:18:1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苏千 文/图

8月6日上午,东新区召开第十九次脱贫攻坚推进会,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副主任李湛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区开发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李海涛主持会议。各乡办乡长(主任)、主抓扶贫副职、驻村第一书记、党建联系人、49个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和村支部书记、区扶贫办全体人员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党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强调:一是全力冲刺,务实扎实。各级各部门要把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的责任感,更硬的举措,更大的气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二是聚焦问题,精准精细。着力解决好档卡填写、数据质量、边缘户说明、政策落地、抓党建促脱贫和硬件建设六大问题,脚踏实地,抓细抓实,各部门各系统协调并进,共同发力,层层落实整改任务。三是高压紧逼,从快从严。高位推动,压实责任,以问题为导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核查每项工作,以跑表计时的工作作风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根据我区当前脱贫攻坚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李湛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二要从严从实整改,三要把握目标标准。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