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住建局主动对接服务开发区企业 面对面解决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6 15:22:5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8月6日上午,市住建局工作组来到开发区,与部分企业座谈,解决遗留问题,推动在建项目开展,谋划新项目启动工作。

中心城区重点企业代表座谈会召开后,经济开发区和市住建局积极对接,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达成一致。会议召开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住建局就由副局长陈心宇带领相关科室、站所负责人,深入到开发区,主动和企业对接,上门服务,对历史遗留问题进行梳理,及时制定可行性方案,协助企业依法、快速解决住建方面的历史遗留问题。

益海粮油、五得利面粉、鲁花花生油、娃哈哈、大河林业等企业的周口地区负责人分别与市住建局进行沟通。由于种种原因,中心城区部分企业存在一部分历史遗留问题亟待解决,甚至有的问题已经制约了企业的发展,影响了企业的下一步发展。在中心城区重点企业代表座谈会上,市委书记刘继标、副市长路云分别就解决这些问题做出指示,要求有关部门限时办结。

与会企业代表对开发区、市住建局积极解决相关问题表示高度赞赏。企业家们说,开发区、市住建局行动快,措施有力,态度积极,让辖区内企业切实感受到了“周口速度”“周口力度”“周口温度”,他们将按照市住建局的要求,积极办理住建方面相关手续,让企业的经营更加有序。有了这样优质的服务,各企业将积极努力开展好经营活动,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住建局工作组表示,将尽力帮助企业完善程序,帮助企业尽快走上合法、合规、合理的发展轨道,解除中心城区重点企业在经营中的后顾之忧。同时,市住建局还将组织专门人员,对在建项目在住建领域给予专业的帮扶和指导,对拟建项目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帮助尽快办理相关事务,及早投产,迅速见效。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