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全力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06 09:15:0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石鹏) 7月16日下午,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带领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尚红伟,区党委委员杜广贤及区国土分局、区规划分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周口港区安置房项目工地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周口港区未来家园三期、四期棚改安置项目已完成施工前期各项手续,工地喷淋设施已安装完毕。在项目工地,孙红伟、程若光一行仔细听取了项目单位、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现场研讨商定解决方案,要求施工单位倒排工期,严格按照环保“六个100%”的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未来家园二期已建成1079套安置房,且已交付群众使用,剩余的397套安置房正在加紧建设。孙红伟、程若光一行仔细查看了该小区的配套设施、在建楼房施工现场及周围的安全设施配备情况等。孙红伟指出,未来家园二期既有正在建设中的安置房,又有已经交付到群众手中的现房,施工人员和安置群众混杂,安全问题尤为关键。他强调,安置房建设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单位要提高工程质量,监理单位要严格监察,务必为群众打造一个高标准、高质量的优质住宅小区。

程若光要求周口港区住建等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针对各在建项目存在的问题,分门别类,仔细梳理,区分轻重缓急,认真研究解决办法,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有力推进;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强协调,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让群众住上新居。

孙红伟、程若光一行还到周口港区第一小学、周口港区区第一初级中学、安途物流等项目工地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