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虎岗乡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4 11:24:5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岳红涛

8月3日,郸城县虎岗乡白庄行政村党支部举行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暨授旗仪式,来自全村的30名党员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着志愿服,面对党旗集体宣誓,共同发出倡议,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家乡文明发展谱写新篇章。

据了解,活动以自愿参与,助力脱贫攻坚,美化村容村貌,开展公益帮扶活动为目的,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充分发挥广大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大家要主动为家乡发展出力献策,帮助贫困群众摆脱贫困改善生活环境,筑强基层战斗堡垒,营造人人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公益服务常态化的浓厚服务,确保家园和谐美丽宜居。

虎岗乡白庄行政村党员志愿者王仲奇说:我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热情参与,积极投身到扶贫救困,扶弱助残,倡导文明,维护秩序,爱护环境等社会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坚持以村容村貌、环境治理,脱贫攻坚为重点,把全村作为经常性志愿服务活动的主要场所,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主体作用,用一次及时的伸手,一声贴心的问候,一抹灿烂的微笑,真正把服务送上群众家门,把援助送到群众手中,把爱心送进群众心里,汇集强大正能量,奏响时代主旋律。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