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赵兴昌带队督导各乡办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3 19:23:5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苏千

8月3日下午,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先后来到许湾乡、搬口办事处、文昌办事处调研督导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工作,区人大工委主任郭中原、各乡办主抓副职随行调研。

在各联络站内,赵兴昌首先分别听取了三乡办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情况汇报,在查看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办公室“墙上资料”的基础上,仔细询问各项制度落实情况、代表履职档案建设等情况,认真查阅了相关软件资料。

赵兴昌一行通过“听、问、看”的形式,详细了解了各乡办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运行情况。同时,也明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站运行要规范化。按照区里统一要求,进一步完善软硬件设施和内业资料,打造成高标准高规格的工作站。二是联系选民要常态化。建立台账,切实做好代表接待日活动,把工作站真正建成访民情、知民意、解民忧的“服务区”。三是完善工作机制要程序化。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照问题、寻找差距,切实按照《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周口市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履职网络服务平台建设方案》指导工作,使工作站真正成为“密切联系群众、依法规范履职、推进问题解决、服务选民群众”的有效平台。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