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召开2018年上半年述责述廉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3 19:16:1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8月3日下午,东新区召开2018年上半年述责述廉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区纪委书记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各单位及各乡(办)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纪律监察室主任王磊主持。

会上,纪律监察室副主任刘伟传达全市纪检督察座谈会会议精神。许湾乡党委书记李培华及社会事务局局长朱放哲各自从2018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三方面做述责述廉报告。

就本次述责述廉报告,韩华指出,述责述廉意义之所在就是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层层推动落实,方向不能偏。他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多思考、多担当、敢作为,从工作作风、八项规定、基层党建等方面抓好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相连。

就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韩华强调,一要总结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建设的紧迫感。明确责任主体,夯实两个责任;扫黑除恶惩腐,加强监督执纪;坚持抓早抓小,实践“四种形态”;抓源头重预防,强化警示教育;强化自身建设,提升队伍素质。二要把握要求,突出重点,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理念新要求;强化执纪审查,带动整体工作新发展;加大监督力度,充分提升监督效能;突出专项整治,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深化以案促改,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形象。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