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10万“两癌”资金救助贫困母亲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3 21:24:5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白杨

8月3日上午,淮阳县妇联在档案馆综合大楼举行“贫困母亲两癌救助”资金发放仪式,10名“两癌”贫困母亲获得资助。

发放仪式上,县妇联主席张健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两癌”贫困母亲救助项目背景及意义,为10名患“两癌”贫困受助母亲每人发放1万元,共发放救助金10万元。张健鼓励患病妇女树立乐观生活的信心,把妇联“娘家人”的关爱化作战胜病魔和困难的力量。还向大家解释全国的“两癌”贫困母亲救助项目人员名单还没有审批下来,希望回去以后能向病友、群众做好宣传解释。据介绍,符合条件的“两癌”贫困妇女可随时到该县妇联进行登记备案,参与救助项目。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