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人大代表薛华杰自费慰问贫困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5 18:16:5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陈靖辉

8月4日,市人大代表、太康县爱心企业家薛华杰到转楼乡王庙行政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20户贫困户送去夏凉被、T恤衫、鞋子等慰问品。

当天上午,薛华杰代表带着被子、鞋子、T恤衫等慰问品来到贫困户朱美玲家,悉心询问其家庭情况,有哪些地方需要帮助。朱美玲一家共三口人和儿子、女儿一起生活,女儿因患病,到了出嫁年龄仍未有人愿意迎娶,因家庭困难,儿子也未能娶上媳妇,30多岁了仍然在打光棍。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薛华杰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勇于克服困难,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接着,薛华杰代表又来到贫困户孤寡老人李秀英家,为其试穿新鞋子,铺上新被子。刘秀英老人激动的流下泪来,握着薛华杰代表的手一个劲的说“谢谢、谢谢,党的政策真好”。

薛华杰代表此次慰问,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精神,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距离,使人民群众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更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走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