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纪委举办观看廉政戏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6 09:08:1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8月3日下午,东新区纪委举办廉政戏曲《全家福》观看活动。各乡(办)党委书记及乡长、主任等93人参加此次活动。

大型廉政豫剧《全家福》讲述了一个曾经让家人和亲朋好友引以为傲的优秀干部,在金钱面前迷失了自我,变为一名令人痛恨的贪腐分子,葬送了自己的美好前程,断送全家人幸福的故事。

“看了《全家福》,感到反腐败意义重大,领会到了影片的精神,廉洁自律意识深入人心,要当就要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许湾乡前张行政村支部书记叶芳彪说道。

此影片引人深思,让人清醒,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用清正廉洁守护好“全家福”。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