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集中整治门头牌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06 09:16:4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文/图) 据悉,自7月17日起,周口港区城管部门按照《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临街商铺门头牌匾设置方案》要求,对辖区沿街商铺的门头牌匾进行了集中整治(如图),取得了明显成效。

7月17日上午,周口港区城管办市容市貌管理中队,“两违”治理一、二中队和办公室部分人员到周口港区未来家园社区向临街商户下达了《门头牌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商户在7月23日前按照相关规定将门头牌匾整改更换到位。他们不畏炎热,耐心地向商户讲解了《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临街商铺门头牌匾设置方案》的内容,并就门头牌匾的尺寸、样式等与商户认真细致地进行沟通。

通过集中整治,周口港区未来家园社区临街商铺一改以往杂乱无章、管理混乱的局面,整体形象明显改观。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