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东夏亭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6 11:01:3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超平

为贯彻落实党委党建工作安排部署,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8月4日上午,西华县东夏亭镇在镇政府举办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全镇23个行政村的入党积极分子共73人参加开班仪式。镇党委书记纪志宏出席典礼并发表讲话。

纪志宏代表东夏党委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层层审核推选出的70多名积极分子表示欢迎。他表示,东夏亭镇党委一直以来把发展党员工作当作党建工作的一项十分重要内容,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是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实现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可靠接班人的有效途径。

纪志宏说,每个学员都要充分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在学习上,要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通过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提高对党的认识,增强对党的了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思想上要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思想认识水平和服务能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