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委中心组集中进行理论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6 16:49:5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陈兴有

8月6日,鹿邑县委中心组集中进行理论学习,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会议并讲话。李刚、付吉广、李国际、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等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卫东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意见》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丽娟领学了新《党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把握党的建设规律,深刻阐述党的建设的核心命题、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为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供了思想引领和实践动力。我们要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与鹿邑各项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鹿邑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