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荷花路办事处积极落实七一路沿线“五城联创”问题清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6 16:47:2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针对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通报的七一路市容环境卫生存在问题清单,荷花路办事处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行动,重拳出击,开展集中整治综合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狠抓集中综合治理。荷花路办事处针对辖区七一路市容环境卫生存在的问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城管队员、社区干部100余人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出动挖掘机、大型机械设备、垃圾清运车等设备,对辖区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立即清理清运,同时对道路沿线杂草进行清理;对马路游商、出店经营等行为重点治理,引导马路游商进驻农贸市场、保证黄金桥市场有序经营;对出店经营现象集中治理,规范市场管理,要求商户杜绝不文明经营现象,做到文明有序经营。

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荷花路办事处根据各社区的责任范围,按照管理全覆盖、时段无缝隙的目标要求,对“门前三包”责任书的签订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对未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的单位、沿街经营户进行了补签,组织城管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签订,做到签订率达到100%。同时,积极督促沿街商户积极落实门前三包责任,真正做到认识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

积极治理各种小广告。荷花路办事处组织人员对七一路沿线开展了小广告的专项治理行动,对发现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切实净化城市容貌。此次专项治理行动,累计清理各类小广告158处。荷花路办事处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持续发力,保持高压态势,从严整治各种违法违规小广告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清理一起,坚决杜绝反弹。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