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军分区司令员王善冲莅临鹿邑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6 17:04:3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8月6日上午,周口军分区司令员王善冲莅临鹿邑县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县委常委、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县政府征兵办公室主任、县人武部部长陈巍,县人武部政治委员杜宝森陪同检查。

在征兵体检站,王善冲边走边看,不时在各体检项目检查处察看兵员的体检情况,询问了解关于体检的各项指标、全县目前的征兵工作进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王善冲希望全县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密切配合,精心组织,严格执行征兵政策和规定,严把体检关,把身心健康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同时,要强化宣传,多途径多渠道宣传征兵政策,激发青年参军积极性,确保今年征兵工作这项政治任务圆满完成。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