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迟营:邀请省科技专家 教农户蔬菜栽培技术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7 08:33:2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建新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十百千”工程实施方案》,深入开展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切实提升农民科学素质,推进农业产业化,有效促进农民增收,使广大农民早日脱贫致富。8月6日,西华县科技局受省科技厅委派,特邀河南省科技特派员米国全副研究员,韩娅楠博士,为迟营乡贫困群众100余人开展番茄优质高效栽培术培训。

培训会上,米国全副研究员从番茄优良品种选择和介绍、栽培季节、生长发育特性等方面讲解了番茄的种植技术。韩娅楠博士就旱作农业新理念、新技术、病虫草害防控等技术进行了培训。

专家们的授课内容结合生产,贴进生活,深入浅出,简单易懂,形象生动,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实用性,不仅提高了广大农民群众的科学种植技术水平,更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贫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打下良好的基础。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