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李刚深夜到县公安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7 12:00:1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石中华 

8月6日晚,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到县公安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召开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何新敏,政委任金瑞、副局长郑秀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刚充分肯定了鹿邑县公安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成绩。针对下步工作,李刚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保持高压态势,对于黑恶势力敢于亮剑,勇于出手;三是要坚定必胜信心,全面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四是要严格执法办案,确保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检验;五是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扫黑除恶专业队伍的纯洁性、可靠性;六是要做好统筹结合,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好转。

何新敏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向全县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他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要认清扫黑除恶的重大政治意义,积极宣传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在行动中要注意保密纪律、注意审讯方法、注意收集固定证据、注意自身安全防护等。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