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城关乡举行爱心募捐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7 14:26:4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巴秀丽

8月7日上午,商水县城关乡“爱心募捐 助力扶贫”捐助仪式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远富,县政府党组成员王迎喜,县民政局局长朱赫、城关乡辖区内38家爱心企业单位负责人和全乡驻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脱贫责任组组长等参加了会议。

城关乡为了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奔小康,通过积极宣传、发动、座谈、组织,营造社会各界关注贫困,支持扶贫、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的氛围,宏扬团结互助正能量,凝聚民心,加快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在上周乡全体干部职工募捐的基础上,组织了本次活动。本次参与扶贫爱心捐助的共有38家企业单位,捐助金额2万、1万元、5000元不等。截至活动结束共募得爱心捐款近30万元,为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奉献了各自的力量。爱心企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助力脱贫攻坚,得到社会好评。 

城关乡党委书记陶德山对助力脱贫的爱心企业单位表示感谢,表示此次募捐款项将全部打入县慈善协会,专款专用,全力推动本乡脱贫攻坚进程,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