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7 17:03:1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胡瑞雪 王中立

8月7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有敬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县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首创环卫建设项目、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群艺馆建设项目工程进行了实地察看。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发改委负责人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工作汇报,与会代表们从全县经济发展的角度对加强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和意见。最后,副主任庞有敬对代表们所提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总结。

庞有敬要求,县政府及有关单位,一要克难攻坚,按照年初报告的计划任务,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加强对重点项目的跟踪服务,切实监管好项目建设质量;三要大力推进工业发展、农村环境和民生改善,圆满完成全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各项任务。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