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苏中林到郑集乡检查五保户集中供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7 15:30:4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齐志琳

8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冒着酷暑到郑集乡赵刘幸福院检查指导五保户集中供养工作。

苏中林首先出席了该院开院仪式。仪式结束后,苏中林详细查看了幸福院各项硬件设施,听取了幸福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细致了解了五保户集中供养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该院负责人要本着为老人负责的态度,敬老爱老,不断改进工作,力争把赵刘幸福院办成一个高标准的幸福院,办成一个让老人感到幸福、舒适,有“家”的感觉的幸福院。

最后,苏中林到幸福院老人居住的宿舍,看望、慰问老人,与新入住的五保户进行亲切交谈,鼓励五保老人坚定信心,响应党的好政策,安度幸福的晚年生活。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