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举行“贫困妇女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7 17:24:1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胡洪涛

8月7日,鹿邑县妇联在县委党校一楼报告厅举行河南省贫困妇女“两癌”救助金鹿邑县发放仪式。

来自唐集乡王庄村的吴凤芝拿到一万元救助金后激动不已,连称:“谢谢党委、政府,谢谢妇联对我们的关爱……” 据了解,自河南省妇联实施“两癌”贫困妇女救助项目以来, 鹿邑县妇联积极组织,通过乡镇妇联对全县26个乡镇的贫困“两癌”患者进行摸底和档案审核,并通过中国妇女网为符合条件的“两癌”贫困妇女申请救助。截止目前,鹿邑县妇联共向上申请救助金23万元,救助23名贫困“两癌”患者,今天得到救助的6名贫困母亲每人将获得1万元的资金救助。

县妇联主席郭艳芳在发放仪式上说:“帮扶救助贫困家庭和‘两癌’妇女是一项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的慈善之举,也是党委、政府对全县广大妇女的一项救助举措。希望全县各级党委、妇联组织、卫生部门进一步认识妇女免费“两癌”筛查的重要意义,齐心协力把这项惠民工作推向深入。”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