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召开老子学院建设项目协调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7 17:37:0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8月7日下午,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在县政府多功能会议室主持召开老子学院建设项目协调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老子学院当前施工进度汇报后,针对项目当前存在的雨污水管网施工滞后、人工湖供水源及循环系统的构建、周边沿线拆迁、工程竣工验收手续完善等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并把这些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李刚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主管单位在一个月内完成会议交办任务。

会议还对老子学院建设中面临的配套设施、物业管理及经营管理、采购、人员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县领导李国际、宋涛、王初立出席会议。县住建局、财政局、水利局、规划局、国土局、交通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承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