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调研2017年财政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9 17:28:4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胡瑞雪 王中立 屈新红

8月9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有敬带领由部分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对全县2017年财政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财政局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工作汇报,并集体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随后,代表们对加强全县财政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有敬对代表们所提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总结。

庞有敬要求,政府财政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要坚持依法行政,更好地发挥财政在本县发展中的重要支柱作用;要加强业务学习,增加培训学习时间,提高财政工作人员依法理财的水平;要勇于创新、勇于担当,带着高度的责任感去探索财税收入的途径,给政府领导献好策建好言。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