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10 08:47:23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8月2日上午,最高气温达36摄氏度,淮阳县2018年“三十工程”第十三次观摩活动仍如期举行。县领导王毅、岳新坦、刘涛、冯涛、刘淑杰、张凌君、孟华、薛燕、李守运、刘卫洁、范德良等参加观摩活动。县委办、县政府办、县重点项目办、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城管局等单位和有关乡镇负责人陪同观摩。

王毅一行先后到腾达路西延段、康森木业、瑞能服帽、苏园、昊宇万利博览城等项目工地,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现场研究解决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观摩活动结束后,王毅组织召开了项目推进会。王毅围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项目建设总体形势较好,但存在的问题不容忽视,手续办理滞后、水电路网等配套设施迁改进度制约项目建设,征地拆迁仍是制约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二是破解难题,加快进度。主要破解资金难、手续报批难、部门配合难和土地供应难四个难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三是强化领导,集中攻坚。强化领导责任,县级领导干部要带好头,既要挂帅又要出征,挤出时间,现场办公,解决难题;强化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的责任,他们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督促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强化部门配合责任,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全力支持配合项目建设,决不能推诿扯皮、贻误工期。

王毅要求,各项目分包领导和责任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时效观念,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