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王毅到大连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9 15:34:5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陈德辉 

8月8日,淮阳县县长王毅到大连乡齐庄行政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民政局、扶贫办及大连乡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毅一行首先听取了乡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关于五保户集中供养、老人户合住等工作情况汇报,并且到五保户托养和老人户合吃、合住、合户的家庭中实地查看老人们的生活状况。

王毅指出,五保户集中供养和老人户托养工作是一项造福于民、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扶贫攻坚工作部署,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断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把这项惠民、利民的工作切实抓紧、抓实、抓好。继续采取得力措施,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加大对敬老爱老工作的宣传力度,全面推进农村五保户供养、老人户合吃、合住、合户等工作。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