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启动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8 20:39:1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文/图

为进一步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8月7日上午,东新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启动会。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副调研员巴兵出席会议。区直和各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丁有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上来,深刻理解本次经济普查的意义,明白干什么、怎么干,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本次经济普查工作。二要强化措施,确保质量。要严格遵循“快、准、细、严”四字标准,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信,着力夯实统计数据基础,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三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领导小组要用心、细心、尽心地做好本次经济普查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能,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信息共享。

东新区招商融资促进局局长曹运生对本次普查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本次经济普查工作,普查数据一定要真实可靠,各乡(办)要迅速成立普查领导小组,选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按照市政府时间节点认真完成本次经济普查工作。招商融资促进局统计人员一定要做好各乡(办)数据汇总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完成此次经济普查工作。

会上,东新区招商融资促进局副局长王艳宣读了《周口市人民政府下发的关于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市政府对本次普查的目的、意义、内容、时间、对象、范围、以及工作要求。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