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召开第二十七次信访工作例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8 20:36:0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文/图

8月7日上午,东新区召开第27次信访工作例会。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李湛,副处级调研员王宇飞,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办和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上段时间矛盾化解情况。与会人员对部分信访疑难问题进行了研判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就当前信访维稳工作,闫立超要求,一要认清当前形势。东新区目前是快速发展时期,也是矛盾凸显期,所以在平时的工作中一定要给群众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二是严格执行政策。任何人、任何组织不准超越政策,要按政策规定思考解决问题。三是一定要突出解决问题这一核心。解决问题是化解信访案件的关键,个案要一个个攻破,年底总结时要看哪些单位没有完成任务,到时这些单位一定会受到批评的。大家一定要带着为民的情怀解决问题,主动作为,不能推诿扯皮,不能无所作为,要视信访人为亲人,满足群众的合理诉求。四是站到政治高度看问题,稳定压倒一切。今年需要化解的问题一定全部化解,做到息访罢诉,手续完备。

会上,李湛传达了市第114次信访研判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信访维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东新区社会事务局局长朱放哲通报了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的相关精神。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