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罗文阁李全林到洺河建设、融媒体中心等现场办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8 17:36:5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8月8日上午,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到洺河生态水系建设管委会、郸城县融媒体中心等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振龙、县委常委崔卫华等参加现场办公。

在洺河生态水系建设管委会,罗文阁、李全林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分别听取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洺管委相关负责人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截污管道铺设、河道清淤、环境景观提升、循环补水、桥梁建设、综合管沟开挖等工程施工进度,仔细询问各标段工程施工建设情况,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逐一协调解决。

在现场办公会上,罗文阁指出,洺河生态水系建设是改善市民生活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品位、惠及全县人民群众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持续发力、各负其责、加强协调,齐心协力为工程推进排忧解难,确保洺河生态水系建设扎实有序推进。

罗文阁强调,施工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流程,打好提前量,加快施工进度。要科学规划、合理调度,有效增加作业面和施工力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全力推进,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如期高质量完成洺河生态水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在县融媒体中心,罗文阁、李全林一行认真听取融媒体项目建设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建设标准、施工进度、运营维护等情况,对县融媒体中心前期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罗文阁指出,融媒体中心建设是突破传统媒体资源有限性,推动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管理等方面深度融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打造和谐互补互信媒体关系的生动实践,对推动服务型政府建设,强化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具有重要意义。

罗文阁强调,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科学整合各方资源,全面加强平台建设和技术保障,不断提升新闻媒体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传播社会正能量,讲好“郸城故事”,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建设创新、开放、文化、教育、平安、美丽郸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