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白潭镇村村都有文艺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8 12:13:5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每天傍晚时分,扶沟县白潭镇各村的文化广场就变得分外热闹,大妈大嫂们随着音乐跳起欢乐的广场舞,锻炼身体的同时,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六村共建”的东风为白潭镇吹来了一道靓丽的乡村文明风景线。在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全镇33个村(社区)都成立了文艺宣传队。白潭村和吴岗村的豫剧团、常家村的唢呐文艺队……利用村室文化广场阵地,用生动活泼的演出方式宣传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宣传村里的“好婆婆”“好媳妇”,用身边人的事迹激励更多的群众。

“各村的文艺队大力宣传身边的好人好事,推动移风易俗,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有力地推动了全镇的“六村共建”活动。”白潭镇党委书记何东亚说。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