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明超到新站镇调研综合治理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8 09:39:0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治坤 

8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马明超冒酷暑到新站镇曹堂村调研综合治理工作。县领导岳新坦、冯涛、王之梦、薛燕、严新爱、李凤丽陪同调研。

马明超一行来到县委派驻曹堂村工作组驻地,代表县委向工作组表示慰问。在工作组会议室,马明超听取了工作组的工作汇报,对工作组短期内取得较大工作进展给予肯定。马明超指出,此次县委站位全局向曹堂村派驻的工作组规格高、担子重、压力大,工作组要敢于担当,不负县委重托和群众期盼。

马明超要求,一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向曹堂村派驻工作组开展综合治理,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巩固党在基层执政地位的需要,是脱贫攻坚和改善民生的需要,我们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待这项工作,按照县委部署,迅速取得积极战果。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治软”的工作方针,把综合治理同扫黑除恶、铲除腐败、健全基层组织、转变干部作风、改善民风、脱贫攻坚和信访维稳结合起来,既要整治干部中的腐败分子,也要整治社会上的违法分子,着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三要讲究工作方法。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工作不偏离方向;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争取群众支持,广泛收集线索;要注重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要做到一招求多效,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六村共建”等工作;要标本兼治、除恶务尽、不留后患,确保治理一个、震慑一片、稳定一方。

马明超强调,工作组要严守法规纪律。纪律是胜利的保障,工作组全体人员务必严守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做到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形象,敢于较真碰硬,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县委交办的工作任务,让组织满意、让群众满意。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