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8 08:46:4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陶杰 岳红涛

8月7日,郸城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重点工作。县长李全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智华、马超、胡友涛、崔卫华、刘辉、张德峰、谢超、肖炜、李广肃、崔家龙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张仁杰出席会议。

李全林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政府一班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和“三高三优”目标,对照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分解的任务,狠抓落实、苦干实干,经济社会发展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呈现出经济平稳增长,结构持续优化,效益不断提升,支撑更加有力的良好局面,先后荣获全国食品工业强县、全国农村“双创”典型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县和全市信访工作先进县、工业经济发展企业服务先进县、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县等称号。

李全林强调,要聚焦项目,加压奋进。要增强大局意识,树立精品意识,对农村道路、安全饮水、扶贫车间等民生工程,严把工程质量关,切实建成人民群众满意的工程。要强化招商引资抓项目,全县上下要全力以赴抓招商,强化督查问责抓项目,统筹推进城乡建设、环境攻坚、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李全林强调,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要明确责任不脱节,县处级领导是分管口目标任务的总责任人,对重点工作、重大问题、重要环节、重要事项都要亲力亲为。各级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做到各级责任层层压实不脱节,紧盯目标不放松。各级各单位要对照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的任务分解,勇于担当不懈怠,优化服务不动摇,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李全林强调,要依法行政,廉洁从政。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依法行政、廉洁从政、勤政为民,强化监督、严格问责,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保障维护群众利益,从严落实各级廉政责任,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落实同力,聚众智、汇众力,推动政府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向县委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领导王智华、马超、崔卫华、谢超、肖炜、李广肃、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张仁杰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全面汇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友涛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辅导。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