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8 11:43:1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8月8日上午8时30分,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鹿邑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县委工作会议在县委党校一楼报告厅隆重开幕。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县领导李刚、付吉广、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侯自峰、武卫东、王晓征等县委常委、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非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在家县处级领导与县纪委常委,县直单位主职、县人大政协工委主任、巡察办主任、巡查组长以及各乡镇办事处党政正职列席会议。

会上,梁建松代表县委常委会做了《扛牢政治责任 敢于担当作为 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工作报告,从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今年上半全县各项工作,分析了当前社会经济发展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对下半年全县工作提出了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并做了安排部署。

李刚向大会报告了全县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暨下半年重点工作。从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全县经济工作,安排部署全县下半年经济工作。

随后,大会举行分组讨论,听取参会人员对梁建松所做的主题报告和李刚所做的经济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并审议《中国共产党鹿邑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体会议决议(草案)》。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