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清集籍人大代表督导人居环境整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8-08 16:52:3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刘卫亚

脱贫攻坚千古事,人居环境待提升。为了更好的落实“脱贫攻坚百日会战令”,在太康县清集镇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下,全镇各村掀起了村容整治改善人居环境的工作新高潮。

为了更好的督促各村工作进展情况,让村容整治改善人居环境这一项工作落到实处,清集镇人大主席王鑫日前组织清集籍县人大代表一行6人到各村视察环境卫生整治人居环境改善,督导工作进展情况。

王鑫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细心问询,肯定成绩,指出不足。看到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努力工作,王鑫一行深受感动频频额首,看到某处整改不力,王鑫一行当场提出意见建议,处处体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