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开展重点项目集中观摩讲评 督促在建项目掀起施工热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8 23:31:0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范有旺 文/图 

8月7日,周口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带领港区机关、市直派驻机构、李埠口乡等负责人到安途物流,中心港码头,葛洲坝兴业再生资源,未来家园安置区三期、四期等重点项目在建工地进行实地观摩,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督促在建项目抓质量、抢进度,迅速掀起施工高潮。管委会副主任满非,党委委员张东立陪同观摩。

在安途物流项目点,程若光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在建情况的详细介绍,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现场要求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拿出方案,尽快解决。程若光指出,安途物流京东分拨中心项目规模大、形象设计好,项目建成后,将会成为豫东最大的、现代化、智能化的分拨中心,对港区未来商贸物流发展将起到非常好的带动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在未来家园安置房三期、四期建设工地,项目负责人和施工单位分别就工程进展情况做了介绍。对于影响施工进度的相关问题,满非、张东立等督促相关部门协调帮助解决。程若光要求项目施工单位在各项施工条件成熟条件下,多上施工设备和施工人员,尽快形成施工高潮。在葛洲坝再生资源项目点、中心港码头项目点,程若光一行现场查看了解项目存在问题,并研究解决方案。

项目观摩结束后,程若光在中心港码头运营办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对各项目存在问题现场研讨,查找症结根源,研究解决方案,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程若光指出,通过这次观摩总结,整体上来讲,由于一些大项目入驻过程中出现的土地等相关原因,造成现有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缓慢。金秋季节来临,正是大干快上的好时节,各项目施工企业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迅速掀起施工高潮。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全力配合、密切协作,主动深入工地及时帮助解决存在问题。全区上下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在港区形成大干快上、热火朝天、欣欣向荣的发展场景。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