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省民政厅考察组到东新区考察许湾乡撤乡设办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8 20:32:0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文/图

8月7日下午,省民政厅行政区划考察组到东新区考察许湾乡撤乡设办工作。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副处长李大光带队考察。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陪同考察。考察组先后召开了周口市东新区许湾乡撤乡设办汇报会和座谈会。

会上,许湾乡负责同志汇报了许湾乡的基本情况和撤乡设办的重要意义,考察组在听取汇报后,广泛争取了许湾乡乡村两级干部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并对东新区行政区划调整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丁有亮希望该区的行政区划调整工作能尽快得到省政府的批准,以便下一步工作的尽早开展。他表示,东新区将按照省、市的工作要求,齐心协力,坚决把行政区划调整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座谈会结束后,考察组先后来到引黄调蓄、泰和家园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考察。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