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委宣传部迅速贯彻学习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9 15:36:0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杨光宏 陈海棠 

8月9日上午,鹿邑县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迅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鹿邑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卫东参加会议,对学习好,落实好,宣传好县委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制定宣传工作方案,开辟专题专栏,对会议精神进行全面报道;二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把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会议同时还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全体人员还学习了人民日报刊发的署名“宣言”的文章《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武卫东结合中美贸易战、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给部分机关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教育课。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