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刑警抓获一名盗窃惯犯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9 11:04:3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窦娜 通讯员 张磊落

“太康警察真神了!我还没有发现超市东西被偷,警察就通知我领东西哩!”昨日,失主郑先生和家人把感谢锦旗送到太康刑警手中。

8月7日1时许,一辆白色越野车停在了太康县城阳夏路北段一超市门口,一中年男子从车上下来,径直走到超市门口,很快他就打开了超市大门进入超市,不多时,该男子抱了一大箱子东西回到车上。这一切,都被藏在超市门前草丛中的多名太康刑警监控紧盯。在嫌疑人作案后准备离开现场的同时,三辆轿车迅速冲向越野车,将嫌疑车辆逼停在路边,该男子弃车而逃,几名刑警紧跟其后,最终将嫌疑男子控制。

原来,在7月下旬,太康县城内发生多起盗窃超市案件,太康警方通过视频侦查,锁定作案者驾驶的是一辆白色越野车,刑警一路追踪,紧跟车辆轨迹从太康到淮阳,从郸城到沈丘,最终确定系列案件均为沈丘籍男子董某所为。

董某曾经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有一定的反侦察经验,刑警判断他还会再次作案。8月1日,当董某驾驶越野车再次出现在太康街头时,太康刑警通过连续7天的跟踪,终于在7日凌晨将董某抓获。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