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田口:送戏下乡助脱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9 10:52:5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闫培红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脱贫攻坚,8月7日至9日,西华县田口乡党委、政府邀请该县豫剧团,为全乡17个行政村送去精彩的文化扶贫文艺演出。

文艺节目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对扶贫政策进行宣传讲解,在宣传党的惠民政策的同时,既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又提升了农民文明素质,让百姓在家门口看大戏,为群众送去快乐。

演出中,以“脱贫攻坚、移风易俗”为主题的扶贫知识和扶贫政策的宣传,加深了广大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的了解。通过传统的戏曲文化潜移默化地引导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广大群众脱贫致富的勇气和信心,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以此促进农村文化建设,推动农村“精神脱贫”。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